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搜尋視窗 >
:::
English
:::
最後更新日期:105/3/11

舉辦「廈門金融服務參訪團交流研討會」

為加強兩岸金融交流,本集團99年12月22日特別舉辦「廈門金融服務參訪團研討會」,由本公司黃總經理壽佐偕同金控及子公司主要經營團隊親自接待,表達歡迎及相互交流學習之意。

「廈門金融服務參訪團」由廈門市政府金融協調服務辦公室陳副主任躍進擔任領隊,帶領中國財政部駐廈門財政監察專員辦事處、廈門證監局官員,以及中國人行、工商、農業、交通等主要銀行廈門分行代表等一行11人蒞臨本集團,藉由難得的互動機會,增進雙方的瞭解,促進彼此的情誼,更重要的是建立往後交流的平台。

交流會上首先播放金控集團品牌介紹及臺灣銀行業務簡介多媒體影片,並簡報集團業務經營及大陸布局概況,接著雙方就未來臺灣金控集團至廈門設點之利基優勢與發展策略交換意見。會議結束前,張董事長秀蓮特別蒞臨會場,代表金控集團與參訪團互贈禮物並合影留念,為本集團與廈門金融業交流劃下圓滿的句點。

活動照片
廈門金融服務參訪團研討會_01
廈門金融服務參訪團研討會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