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搜尋視窗 >
:::
English
:::
最後更新日期:111/8/11

最新消息

台灣金控logo

臺銀人壽 愛向前行 不變的守護 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整合傳播獎

 

保險信望愛獎於111年8月9日進行第24屆線上頒獎典禮,臺銀人壽再度榮獲最佳整合傳播獎,彰顯近年致力運用多元媒體全方位傳達正確保險觀念和社會關懷,發揮臺銀人壽唯一國營壽險公司的使命與價值,獲得保險信望愛再次肯定。

臺銀人壽董事長劉玉枝表示,在董事會支持和督促下,總經理周園藝率領團隊,戮力兼顧業務推展、公平待客和社會安全網責任,為落實經營理念,臺銀人壽專注保險保障本質和服務品質提升,並逐年規劃整合傳播主軸,集中有限資源,以創意企劃有效輔助行銷和理念傳達。

臺銀人壽本次以「愛向前行 不變的守護」為主軸,透過多元廣宣媒介,與潛在保戶進行理念傳達與溝通,期盼每位保戶所擁有的保險組合,都能切合自身與家庭的保障需求。臺銀人壽亦持續由總、分公司攜手合作通路,宣導正確保險觀念、關懷弱勢族群,並參與環境永續活動。臺銀人壽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有能力的民眾與其他企業共襄盛舉。

本年度臺銀人壽以愛為主題,拍攝「愛是最溫暖的守護 幸福傳送」及「愛是家不變的寶藏」等系列影片,傳達幸福很重要,以保險守護幸福更重要,提醒妥善規劃保險保障。臺銀人壽結合網路、社群、廣電、平面、戶外及交通等平台,並啟動公益列車巡迴活動,展現臺銀人壽國營的穩健、對社會的關懷、轉型的活力,以及年輕化的形象,成效獲得獎項肯定。

董事長劉玉枝表示,臺銀人壽將持續秉持「做您人生的伴」和「送幸福」的心,將「公平在心、待客如親」的「公平待客」理念,強化落實在保單生命週期服務中,接續「愛向前行 不變的守護」目標,讓社會大眾更深刻體會保險價值,並再一次認識臺銀人壽。

活動照片
臺銀人壽整合傳播「愛向前行不變的守護」主視覺
臺銀人壽整合傳播「愛向前行不變的守護」主視覺。
臺銀人壽總經理周園藝(右二)出席110年臺銀人壽「尊重多元 包容不同」公益列車巡迴活動啟動儀式。
臺銀人壽總經理周園藝(右二)出席110年臺銀人壽「尊重多元 包容不同」公益列車巡迴活動啟動儀式。

聯絡單位/人員:臺銀人壽企劃部 劉禹政經理
聯絡電話:02-27849151分機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