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搜尋視窗 >
:::
English
:::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9

最新消息

台灣金控logo

臺銀人壽台南分公司「海岸種樹護臺南」植樹活動復育海岸線 府城天險海岸成林

迎接2019植樹月,臺銀人壽與專屬通路夥伴台銀保代、新世紀保代及朝興啟能中心、樂憨之家於108年3月30日,共同參加臺南市政府主辦「海岸種樹護臺南」植樹活動,與臺南市民種下草海桐、黃槿、冬青菊等七千株濱海樹種,爲綠化環境盡心力,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臨會場,當場勉勵並感謝臺銀人壽長期以來對環境綠化的努力與堅持及參與社會公益的貢獻。

臺銀人壽持續參加臺南市政府主辦千人植樹活動,從安平區「代代相傳樹種平安」、七股區「鹽田植樹創造奇蹟」、安南區「植樹護林守護臺灣」、將軍區「護岸從『樹』 森護臺南」及本次安南區「海岸種樹護臺南」,地點位於臺灣西部海岸臺南市安南區府城天險,環境特殊為海岸砂地,氣候烈日、鹽霧、強風、加上栽植水源不易,樹苗生長困難,今年植樹方式延續「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研發「水寶盆」保水技術植栽,解決缺水問題。而藉由沿海岸線造林,反覆堆沙、定沙、栽植及撫育、固土,逐步培育健全海岸森林,營造複層林相景觀,形成自然防禦綠帶,阻止海岸退縮,打造屬於臺南的綠色長城。

植樹活動當日,臺銀人壽同時於會場設攤推廣微型保險,臺南市長黃偉哲、臺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朝塘、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執行長蘇慕容當場勉勵讚許並一同留影。更具意義的是參與植樹的朝興啟能中心全體院生120餘人均是臺銀人壽微型保單的受照顧者。

當天,各級首長蒞臨本公司攤位,皆表達肯定臺銀人壽對環境復育與維護的投入,更肯定臺銀人壽對朝興啟能中心的長期照顧,多次帶領憨兒們參與包括政府機關所舉辦植樹與淨灘活動,臺銀人壽協力,改變外界對憨兒無法走出戶外的刻板印象,讓民眾對於老憨兒這個弱勢族群的妥善照顧,讓所有憨兒看到希望,這種良性循環的互動具有正面意義。

臺銀人壽自推出「臺銀人壽簡單愛微型傷害保險」後,多次獲得金管會列入推展微型保險績優保險公司,並獲頒【利惠人群】及【績效斐然】獎肯定。臺銀人壽微型保險「192 守護天使」活動大推,擴大照護更多經濟弱勢家庭,成為他們的守護天使並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社會責任獎」優選。

臺銀人壽董事長劉玉枝多次表示,臺銀人壽為臺灣金控的一份子,配合集團策略,秉持誠信的經營理念,並以「敬老、慈幼、護殘、扶弱」為公益服務,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僅是付出愛心,更是要給予持續的關懷,更重要的是要協助他們展現生命價值與自力更生的能力。

活動照片
臺銀人壽同仁參加植樹活動,與臺南市長黃偉哲(中)、臺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朝塘(左七)、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執行長蘇慕容(左六)合影。
臺銀人壽同仁參加植樹活動,與臺南市長黃偉哲(中)、臺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朝塘(左七)、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執行長蘇慕容(左六)合影。
臺銀人壽同仁參加植樹活動,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志工合影。
臺銀人壽同仁參加植樹活動,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志工合影。

聯絡單位:臺銀人壽臺南分公司
聯絡人員:許春櫻 經理
聯絡電話:06-3123778分機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