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搜尋視窗 >
:::
English
:::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9

最新消息

台灣金控logo

臺銀人壽高雄分公司「健康吃、開心過、簡單活」公益講座

臺銀人壽新聞稿 108年10月21日

臺銀人壽高雄分公司秉持著回饋社會、關懷民眾健康的精神,於108年9月21日上午於高雄市立美術館演講廳,邀請具有公共衛生醫學專長的健康教育專家吳寶芬老師,以「健康吃、開心過、簡單活」為主題,分享多年來精心研究的營養學並教導正確的飲食觀念,將近有200位市民鄉親到場聆聽。

吳寶芬老師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教導大家以簡單可以馬上實行的方法,讓大家了解營養與健康的正確資訊,糾正民眾道聽塗說的養生方式,教導民眾活出健康滿分的人生,會後許多民眾熱情的踴躍發問,老師也一一解答民眾的疑惑,參與民眾皆有豁然開朗、獲益良多的感覺。

臺銀人壽向來重視民眾健康,多年來舉辦多次健康講座,這次健康講座帶給高雄市民許多營養與養生的正確觀念。期盼以此活動回饋社會,帶給市民更多健康資訊。

活動照片
臺銀人壽高雄分公司於108年9月21日於高雄市立美術館演講廳舉辦「健康吃、開心過、簡單活」公益講座活動。
臺銀人壽高雄分公司於108年9月21日於高雄市立美術館演講廳舉辦「健康吃、開心過、簡單活」公益講座活動。

聯絡單位:臺銀人壽高雄分公司
聯絡人員:經理黃維文
聯絡電話:07-2419182分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