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搜尋視窗 >
:::
English
:::
最後更新日期:112/7/19

最新消息

台灣金控logo

臺銀人壽520愛心行動 淨灘同行 「為地球保險」

臺銀人壽新聞稿 112年5月25日

響應壽險公會「為地球保險」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臺銀人壽特別選定新竹南寮漁港舉辦淨灘活動,以「愛心行動 淨灘同行」,接力喚起大眾對海洋環境議題的關注,活動當日時有雨勢,但臺銀人壽、臺灣銀行和通路伙伴員工及其眷屬依然熱情不減,共有近170人熱情參與。

淨灘當日為5月20日,諧音「我愛你」,配合淨灘活動代表著愛我們的海洋、愛我們的家園、愛我們的地球,讓活動更別具意義。活動也邀請財團法人新竹縣拙茁家園院生走出戶外共同參與,臺銀人壽特別藉此愛心行動,致贈洗衣機供給院生使用。另新竹市環保局各組長官也蒞臨為淨灘同仁宣導空氣品質辨識、淨灘垃圾分類等,增添淨灘活動知識的多元性。

臺銀人壽董事長劉玉枝在活動現場表示:「環境保護是時刻要做的,風雨無阻。下雨淨灘或許添加些許阻礙,就如同個人、家庭生活乃至於企業的經營,也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挑戰,但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克服挑戰,永續、穩健前行」。

淨灘活動中,董事長劉玉枝及總經理周園藝捲起袖子、穿著雨衣帶領大家,展現出無論風雨、捨我其誰的熱情,細心清理、撿拾沙灘上的垃圾,共同為我們的家園環境盡力。尤其年輕父母與孩子們闔家參與,以身作則,寓教於樂,讓下一代體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活動結束,總計清理了近50大袋的垃圾,成果豐碩。

臺銀人壽持續致力環境保護,今年度各在地分公司已參與多次植樹、淨堤護水和淨灘活動,本次再於北部地區淨灘、淨港,身體力行,以行動引領大眾對海洋環境教育與保護的重視,減少對海洋生態系統的負擔。

秉持臺灣金控集團永續發展藍圖之「推展永續共融、致力全民共好、營造社會共榮」願景,以及「韌性與永續金融」、「氣候與永續能源」、「人才與社會福祉」三大永續策略主軸,臺銀人壽將永續目標落實於各項業務營運中,務實推動,為邁向零碳、綠色、永續的未來努力。

 

活動照片
臺銀人壽、臺灣銀行與通路夥伴們攜手拙茁家園,一同進行淨灘活動,為地球保險。
臺銀人壽、臺灣銀行與通路夥伴們攜手拙茁家園,一同進行淨灘活動,為地球保險。
臺銀人壽、臺灣銀行與通路夥伴們風雨無阻,攜家帶眷一起淨灘。
臺銀人壽、臺灣銀行與通路夥伴們風雨無阻,攜家帶眷一起淨灘。

聯絡單位:臺銀人壽企劃部
聯絡人:劉禹政經理
聯絡電話:02-27849151分機2401